菁英首頁  |  肯亞航空簡介  |  肯亞航空優勢介紹  |  肯亞旅遊介紹  |  簽證資訊  |  肯亞旅遊局新聞  |  Q & A 問答集  
 
8天2人自遊行 12天2人4國行 平季最佳時機旅遊影片
肯亞 辛巴威 尚比亞波茲瓦納東非大地塹馬賽馬拉國家公園飯店介紹
  波茲瓦納 - Botswana  
 

簡介:

波茲瓦納共和國是一個位於非洲南部的內陸國,全國國境皆為乾燥的台地地形,南鄰南非,西邊為納米比亞,東北與辛巴威接壤。該國獨立後保留了西方殖民統治的政治、金融體系,特別是鑽石開採業,是投資環境較佳,在非洲發展水準可比上南非的熱點地區。

地理:

波茲瓦納面積600,370平方公里,是世界上第45大國家,次於烏克蘭。

波茲瓦納地勢大致平坦,擁有起伏高原,一般海拔800~1100米。國土中部和西南部屬卡拉哈里沙漠,覆蓋了波茲瓦納接近七成土地。

波茲瓦納擁有多樣的野生動植物棲息地,包括奧卡萬戈三角洲、喀拉哈里沙漠、草原和熱帶草原。熱帶草原上,有黑尾牛羚、亞科羚羊、其他哺乳類和雀鳥等野生動物。大部分地區屬於熱帶乾旱草原氣候,年降水量從東北部600毫米向西南遞減至200毫米以下。

歷史:

波茲瓦納,它曾經是一個貧窮的國家,但就在1966年實現民主統治,在發現邊境三個世界含鑽石最豐富的地層後,成為非洲最富有的國家之一。由於高水準的經濟穩定性、教育和醫療保障,旅游資源豐富,使得波茲瓦納成為近年來旅遊的一個熱門目的地。

 
 

丘比國家公園
Chobe National Park

 
 

位於波茲瓦納(Botswana)北邊的丘比國家公園(Chobe National Park) 地處4國交界,比鄰辛巴威、尚比亞以及納米比亞,總面積達10,566平方公里,為該國第三大的國家公園。園區內多變地形及豐沛水源造就了多元的生態種類,吸引遊客來體驗最自然的非洲風光。

 
 

丘比國家公園主要分為四大區域,包括草原、丘比河沖積平原、薩謬提沼澤區(Savuti Marsh),以及林揚堤沼澤區(Linyanti Swamp),而其中一大特色就是他的象群。據統計有超過七萬頭大象,也是非洲象密度最高的地區,在這兒經常可以目睹2、300頭象成群的大遊行,壯觀異常。

遊船是另一種丘比國家公園特有的遊獵方式,逐水草而居的遷徙是非洲動物周而復始的生態,有水就有動物,河馬、羚羊、斑馬、鱷魚,遊船於丘比河上,飽覽兩岸動植物美麗風光。

 
 
 
 

最後,來一趟四輪驅動車上Safari吧。safari於斯瓦希里語內為旅行之意,過去通常是指歐洲貴族到非洲進行非洲五霸(獅、非洲象、非洲水牛、豹和黑犀牛)的狩獵,而在生態旅遊流行後則是指進行野生動物的觀賞與攝影。待在遊獵車裡,手中的步槍換成相機,體驗與自然最特別的近距離接觸。在這裡,人與動物與自然和諧共處,面對廣闊大草原你會發覺人非地球主宰,唯有珍視一草一木每個生命地球才會繼續美麗的延續。

 
 
 
 
 
 

首頁  |  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 |  Q & A問答集  |  回上方

Copyright © 2007 by Elite Holiday  菁英旅行社有限公司
電話:+886-2-2522-3636  傳真:+886-2-2536-1842